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元大期貨etf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大昌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國票0050定期定額券商比較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中農證券手續費低消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土銀0050定期定額券商券商比較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寶盛定期定額意思月退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臺灣企銀臺股定期定額低消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德信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比較有趣的文案 一、給我一個支點,我能撬走你女友。 二、女人喜歡長得壞壞的男人,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 三、附近的人主動加你:男的,99%是色狼;女的,99%是微商! 四、我喝了那么多次優樂美奶茶,也沒見周杰倫問我是他的誰。 五、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里面。 六、成績有分化,做人不能有分化,有的同學走到這一步已經不是個人了。 七、哪有這么多的選擇恐懼癥,明明就是窮啊。 八、總有那么一個人,只要沖你一笑,就把你打敗了,比如窗外的班主任。 九、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上天對我真是太眷顧了,我窮和丑竟然能同時擁有,胖和矮還如影隨形。 十、其實人的長相就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天生麗質;一類是天生勵志。 十一、我胖的唯一原因,是太小的身體容納不了我飽滿的性格。 十二、最讓我感動的三句話:我給你帶好吃的,我請你吃好吃的,我帶你去吃好吃的! 十三、別人說你腦子有病,我可不同意,因為腦子有病還得先有腦子。 十四、別人的朋友,相互鼓勵一起努力;我跟我朋友,都盼望對方努力暴富,坐等白吃白喝。 十五、我有一種特殊的技能,就是每次做數學題時,我都能算半天,然后非常準確的避開正確的答案。 十六、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水。 十七、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要沉重。 十八、世界一直很殘忍,你不做戲子只能做玩偶。 十九、我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二十、世界上最悲哀的事莫過于睡眠不足,尤其是在感冒的時候。 非常有趣的搞笑文案 一、幸虧長得丑,沒經歷過各位的愛恨情仇。 二、沖冠一怒為紅顏,紅顏一笑為了錢! 三、“考上清華的那一刻,你的感覺是怎樣的?”“鬧鐘千萬別響!” 四、鮮花之所以會插在牛糞上,是因為牛糞很有營養。 五、“以我的顏值要是在古代,我能撐起整個青樓!”“你是說你長得像柱子嗎?” 六、愛情就像個響屁,高調的開始,低調的結束。 七、俗話說得好,萬事開頭難,只要挺過去開頭,就會發現中間也難,最后更難。 八、我這人做事,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到最好。所以我選擇不做,因為我做不好! 九、到了我這個年紀,會在你耳邊輕輕唱歌,喜歡你的肉體,還會送你包包的,就只剩下蚊子了。 十、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咦,多了一個爸爸!男人假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 十一、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十二、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媽,搞不好還隔輛車隔套房呢。 十三、男朋友生氣了怎么辦,多半是裝的,打一頓就好了。 十四、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唯獨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十五、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但技術相當高。 十六、兩個人能否長久在一起,三觀很重要,但對于吃貨來說,三餐更重要。 十七、為什么媽媽都不喜歡媳婦,而奶奶都喜歡孫媳婦?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十八、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十九、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讓他賺錢,女生呢就辛苦一點,負責吃,負責喝,負責買買買。 二十、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有趣有內涵的文案 一、男女之間不可能存在友誼,有的只是愛恨情仇。 二、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正在門口小賣部。 三、感覺網絡是個黑洞,網速越快,世界越慢,我只是看了手機一眼,再抬起頭,地球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 四、有些女人穿絲襪,顯得身材好;還有一些女人穿絲襪,顯得絲襪質量好。 五、只要你非常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永遠無法拉近你跟有錢人的差距。 六、你知道嗎?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念你,吃飯是想,睡覺時想,工作時想,很想對你說:快點還錢! 七、今天你流的汗和淚,就是當初你選擇專業時腦子進的水。 八、其實,人們討厭一個星座常常是從討厭一個人開始的。 九、吃貨都是善良的,因為每天只想著吃,沒時間去算計別人。 十、千萬不要以為毒品是世上唯一沾上就脫不開的東西,這種天氣你敢沾一下秋褲試試,沾完了你再脫掉試試! 十一、學長跟我們說:“你們是不是覺得很怕期末考試,不知道老師會出什么,我跟你們說,老師更為難,因為老師根本就不知道你們會什么。” 十二、飛機上,一只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傻B了吧,爺會飛。” 十三、我和我媽說昨天在公交車上差點被人摸大腿,我媽很擔心的對我說:“你腿毛那么長,沒戳傷別人吧?” 十四、一位架子工出身的局長接受記者的采訪。“請問,你覺得當局長和當架子工有什么相同之處?”“爬到一定的高度,還想繼續往上爬。” 十五、在我小時候,爸媽的單位離家不遠。記憶中,他們偶爾要上夜班,半夜才回來。有一晚九點左右,老媽走進房間摸著我姐的頭說:“照顧好妹妹。”然后和老爸出門了。那晚我姐睡不著,哭著說爸媽為了我們太辛苦,要給他們送茶。春寒料峭的夜里,兩個小女孩手牽手走在路上,我姐背著書包,里面放著兩個保溫杯。走著走著,我倆看到爸媽在路邊攤吃火鍋。 十六、人家減肥減腰減大腿,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十七、一醫學院學生問圖書管理員:“有沒有解剖學最新的書刊。”“解剖學還要最新的,難道說最近幾年人類的骨骼又出現什么新變化嗎?” 十八、一個地主給自己十幾歲的孩子找了個媳婦,由于小新郎年齡太小,不懂人事,一切都由做父親的代辦了。這讓媳婦很難堪,于是她向婆婆哭訴,婆婆聽完恨恨的說:“這個該死的,跟他爹一個德性。” 十九、作為一個禽獸,這世界上也只有禽獸不如才能打敗我。 二十、現在的女生啊,男生講黃色笑話的目的是為了讓你害羞低頭,不是讓你講一個更黃的給他。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鄉下的表哥,一身健壯的肌肉,皮膚黝黑,聲音洪亮明朗,渾身充滿了陽光的味道。回家探親時,我們和表哥坐在一起閑聊。表哥告訴我,他在鄉下承包了二百多畝地,日日和莊稼打交道。其實表哥完全可以過著不用種地的生活,兩個孩子都有了自己的事業,接他去大城市帶孩子,可以過得很清閑。表哥說:“對種地,我就是熱愛。在農忙的時候,我甚至會在田地里搭一處窩棚,然后就住在田間很多時日。”當表哥說這話的時候,眼里閃耀著熠熠生輝的光芒,那時,皮膚黝黑的表哥真的很有魅力。 說起皮膚,表哥幽默地說:“種地的人一年中皮膚分為兩種顏色,從春天開始到秋收完畢,都是又黑又瘦的。但是一到了冬天,就開始變白,過完整個冬季,我就會白白胖胖的。”說話的人笑了,聽著的人也笑了,真實的生活就在眼前。 表哥在鄉下的二百多畝地,種著西瓜、花生、玉米、小麥。光是去年賣西瓜就賣了七萬多塊錢,表哥滿面笑容地說:“看著自家地里的麥苗長勢喜人,特別高興。”然后他說:“并不是自家的地比別人家的肥沃,只是我做的工作更加細致一些,播種前把土地翻耕得細碎如面,然后給予充足的肥料和水分,你說,莊稼怎么會長得不好呢?” 一個如此熱愛耕種的人,能有不好的收獲嗎?任何事情只要用心去做,沒有做不好的,工夫到了,自然就會成功了。熱愛,是成就一切的開始。對所做的事情充滿熱愛,你會很自然地投入身心,并不會覺得勞累,而會感到一種快樂。 我能夠體會到表哥所說的熱愛,對于寫作,我也是熱愛的。有人問我:“你天天這樣寫,不累嗎?”說實話,寫作于我好像就是吃飯、洗澡一樣的事情,哪一天不寫,才會覺得不舒服。 記得有一次去貴州游玩,想著地處偏遠,就沒有帶筆記本電腦。剛開始幾天,整日沉浸在與自己家鄉不同的景色中,一直挺興奮的,到了第三日、第四日,開始特別想念電腦,雖然也可以用筆記錄,但是不能編輯。實在熬不住沒有電腦的日子,我硬是把行程提前了幾天回家了。 一個人倘若真的熱愛一件事情,他一定會每日念念不忘,不是因為某種目的去做,而是會本能地去做這件事情。 表哥對種地的熱愛,我對寫作的熱愛,到后來都帶給我們益處。表哥因此收入頗豐,我因為日日堅持寫文章,有了一些進步,讀者也多了起來。 想起了躬耕隆中的諸葛先生。諸葛亮少年時代,從學于水鏡先生。那時,沒有鐘表,看時間用日晷,遇到陰雨天沒有太陽,時間就不好掌握了。為了知道時間,水鏡先生訓練公雞按時鳴叫,辦法就是定時喂食。諸葛亮天資聰穎,先生講的東西,一聽便會。為了學到更多的東西,他想讓水鏡先生把講課時間延長一些,但先生總是以雞鳴為準。于是,諸葛亮想:若把公雞鳴叫時間延后,先生講課的時間也就延長了。于是他上學時就會帶些糧食在口袋里,估計雞快叫的時候,就喂它一點糧食,雞一吃飽就不叫了。熱愛讀書的諸葛先生,正是因為這樣刻苦學習,最后成為一位杰出的政治家、軍事家。 熱愛音樂的貝多芬,熱愛畫畫的梵·高,正是熱愛,才讓生命有了不同的意義。梭羅在《瓦爾登湖》中寫道:“我愿意深深地扎入生活,吮盡生活的骨髓,過得扎實、簡單,把一切不屬于生活的內容剔除得干凈利落,把生活逼到絕處,用最基本的形式,簡單地去熱愛,簡單地為一件事堅持下去。” 只要熱愛,一切都在預料之中。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石橋定期定額證券新開戶優惠 光和定期定額投資新開戶優惠 中國信託定期定額券商比較富邦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國票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開戶推薦 第一金美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中農定期定額證券新開戶優惠 亞東證券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德信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最低

arrow
arrow

    d68vr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